21 November 2007

分享...

原本,打算将去年欧洲之旅放在 moment[um],但搞了两天,都没办法将它搞定,索性将它以post的方式贴在部落格里。如果阁下会把slideshow放上 page element的话,希望您教一教我这个部落格初哥。

Select – 筛选照片,将一些见得人的照片选出来。

Quick Fix – 使用Picture Project。将所筛选出来的照片稍微修饰,比如光亮度与柔和度。

Resize – 使用 ACD See。基于未来可能面对网上免费上载的空间不足,所以将照片的体积缩小是重要的一环。

Upload – 使用 Photo Bucket。听说其他的免费网站,如 flickr, Picasa, facebook 等都蛮好用地。迟些时候,再试看看。

Slide show – 使用 Photo Bucket 的新功能。个人蛮喜欢这个功能,因为一页一页的去游览照片,真麻烦… !!

Post – 最后的一个步骤,就是把 html code 贴在部落格里。可能有些软件或网站可以把以上的步骤给减少或省列,但我完全没头绪。如果有你有小撇步,千万别吝啬哦…!! 慢慢欣赏吧...

罗马 第一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