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ember 2007

下雨的季节

上个周末,连续两天吃了牛肉加牛杂果条当午餐。真的很爽,很好吃... 但还是要控制。不单单只是为了不让自己继续向横发展,也该是时候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酱才可以照顾别人。抱歉... 照片欠奉。

是不是好吃的食物都很不健康呢? 去除虾膏酱,这应该是蛮健康的一份甜品,俗称 ROJAK ( Penanng Rojak)。


Penang Rojak.


下雨天,天气冷冷地,真得很好睡。但雨季的来临,也是噩梦的开始。
这里的噩梦是指该是时候把一些不常穿的鞋,全都用保鲜膜包起来。
酱鞋子才不会发霉,尤其是绒皮制的鞋。
没有新鞋时也烦,有太多鞋子也烦。


昨晚,我在厨房里找了好久,但都没找到保鲜膜。
倒是,发现原来老妈子收了不少的红酒。
哈哈... 下次,应该找个更隐蔽的地方收好噢。
还有,妈... 是时候收拾厨房了。

------------------------------------------------------------------------------------------------


她说她很上镜,果然没骗我。很花俏... 很可爱...


她没告诉我她的名字,所以我暂时称她为...


她可以很淑女...

她也可以很大喇喇...

就暂时称她为小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