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07

不知不觉... 又是星期五 !!

现在,家里只剩我老爸,我老妈和我,只因为我的老姐去埃及旅行了。好好享受难的假期… !! 放心,你不在家时,我不会让家里那两个返老还童的“大小佬”闹翻天地。

我哥远在上海。哈哈… 听说他骑越野脚车时,摔了一跤。你要好好保重哦。还记得N年前,他还在梳邦求学时,也是骑越野脚车摔跤。但很好笑的是,他胸前的瘀伤形状很像NIKE SWOOSH 的标志。祝你早日康复… 还有工作只不过是生活里的一部份,别把不如意的事放在心上。好好享受生活… !!

PS: 别再买翻版的球鞋给我,上次你买的Puma Suede 与 Air Jordan 4th 依旧藏在衣橱下。别浪费钱了,要就下次回来时给我现金吧。哈哈… >.O

又在办公室里无所事事… 所以又PS了。

没有技术,没有主题,没有概念…






WHITE











BL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