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y 2007

祝我生日快乐...... !!

今年什么礼物都没收到,果然我的人缘差到极点。哈哈...

更可悲的是还要在办公室里加班...... 超干地...

但上天决不会这么残忍,起码今天是出粮的大好日子...... 但说真的,此刻并没有什么念头想买些什么送给自己。 第一,承诺过要好好存钱。第二,往下看。醒目的你,一定知道这是什么吧。这就是我的下一个目标。我必须完成500小时的 OT,到时这就是我的囊中物啦。


还有我的生日愿望是想要有一个女朋友... 当然我知道单纯想要是没用的,行动最重要。现在,你懂为什么我说那礼物很贵。这里的“贵”是指珍贵的“贵”,而不是用来形容价钱的形容词。

你明白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