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07

最大的账单



每一天,在每个人生命中,都会发生着不同的“第一次”。姑且不论是痛苦的… 快乐的… 它都是人生的一部份, 无论你欢喜或不。在沉淀了一段时间过后,回头看一看,其实这一切并没有当下的激昂,或许会心一笑。

17日7月 2007年,我一生人中无数次的“第一次”发生了。我买了我一生人中的第一架照相机。没错…… 我的第一架照相机是就是 Digital Single Len Reflector ( 简称 D-SLR)。或许在许多人眼中,对一个初学者而言,这似乎华而不实。试想一想,当我们还是小孩时,我们何尝不是漫无目的的在画册上涂鸦。只不过一本画册的和一架SLR 的价钱,不能一概而论。Kidult ( Kid + Adult = Kidult ) 与小孩的玩具始终有着价钱上的差距。我相信这是每个 kidult 的悲哀。

昨晚,从相机的电池充满电那一刻,我就不停的在“搞”它,“搞”至凌晨一点才睡觉。它的确让我欢喜,让我忧。欢喜的是我终于可以用自己的相机去照相;忧的是原来它的确不好“搞”。真真正正的接触到 SLR后,发觉自己所知道的的确很少,今后应该谦虚地,好好的学习。

~~~~~~~~~~~~~~~~~~~~~~~~~~~~~~~~~~~~~~~~~~~~~~~~~~~~~~~~~~~~~~~~~~~~~~~

梦想的实现,努力和付出实在不可或缺。在接下来的半个年头,希望自己可以别在任意买鞋*,坚持的储蓄。
注 :不任意买鞋不等于不能买鞋。在不影响储蓄基金的前提下,买鞋的行为是被允许的。( 哈哈… 设下此条例以备不时之需。 酱我就不必为不能买鞋而难过啦。)



NIKON D40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