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y 2007

黑色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 (13-July-2007) 果然发生了不幸的事;不幸的事是我的荷包又出血了。但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在 Streetwear 市场中能以这样的价钱能买到 STAPLEFRAGMENT 合作推出的 STAPLE DESIGN 10th anniversary collaboration tee,实在无话可说。Big thanks to SHOWROOM to make it happen.

Dust Bag


This is inside what inside the dust bag. Hooray ...


在罗马文字中的 “X”代表着“十”的意思。个人非常喜欢STAPLE Design 以这个字母衍生出时间沙斗的概念,它是一个直接,简单明了且非常贴切的logo。


让我预想不到的内侧 detail。






Front


Back


Fragment Logo


预料之外的收获... 一点点的beggie,很好的剪裁。想不到我竟能塞进腰围 33寸的裤子。太神奇了......


Calvin Klein
名牌并不一定全都好,但至少有一定的水准。别以为我很败家,其实这是以合理的价钱买下地。

穿着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