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ember 2007

New ATTACK….. !!!

我很想换眼镜很久了,但总是常常把持不住,把储蓄拿去买鞋。之前,看中了 STUSSY的 OG MICHEAL,奈何这款式只能在网上订购或日本的STUSSY店铺购买。现在,看中的又是STUSSY的新作品。如果能拥有它的确很好,但如果错过了并不至于遗憾。只因现今街头服饰品牌大都喜欢搞“X”,不明白吗?

“X”代表英文里的cross,也代表着crossover或者 collaboration的意思,间接性引致售价不菲。

以下是STUSSY X Kotake Chyoubei (小竹長兵衛) 的作品。



还有一双售价接近RM2000 的老品牌球鞋,PATRICK。



Last buy not least, 明年将会推出的 NEW BALANCE 580。

之前,STUSSY x REAL MAD HECTIC x NEW BALANCE 580 的resell价钱贵得令人咂舌。本人并没有真正看过这对鞋子,也没有好好去查询它的历史和由来,但580这个型号被选来做这样的一个联合推出,背后一定有它的原因。

我越来越喜欢配色简单的鞋子,既是黑与白。只因年纪渐渐老了,我不敢肯定我三十岁时,还有没有勇气穿上当年买下缤纷色彩的鞋子。


在这里还有一件值得一提的事,科技与资讯发达的今天,让人们可以足不出门便能得到想要知道或了解的相关咨询。当然,无可否认的,这是一件相当美好的事情(或许我该说是电脑功能)。可是,这个“方便”却让人类少了很多的惊喜。

就个人而言,当STREETWEAR 还没真正和网际网络衔接上时,我都很享受那种每次带着期待的心情踏进鞋店,希望可以发现很多素未谋面且让人心动的鞋子。可是现在已很难再有这种心情,只因网络已让爱好者们预知下一季将会推出的鞋子,可能连明年春夏秋冬的目录都可以一览无遗。或许真正的鞋子与图片里的鞋子会有差距,但始终还是少了那么一点点的什么。

但还是真的要感激网际网络的存在,让我知道更多且更深入地了解各个品牌。酱我就可以省下很多的冤枉钱,只买我真的喜欢的品牌,鞋子与服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