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November 2007

屠妖节之旅

你的假期,过得充实吗? 而我的,嘻嘻… 嘻嘻…是充满幸福且难忘的一次旅行。

在此,先谢谢请客的肥佬… 但说真的,海鲜面还真的不如期待中的令人垂涎三尺(纯属个人意见,没有试过,可以去尝试一下下)。但无论如何,多谢啦…!!

很抱歉… 没有照片。但此店坐落于Taman Maluri,店名是“荣记”。

------------------------------------------------------------------------------------------------

马六甲之行

大喜之日


祝你们白头偕老。



“自然而然”是人们对很多事情的本能反应,可以是好的方面,也可以是趋向坏的方面。譬如:“人往往都会认为一段关系久了,自然而然会把对方的付出视为“理所当然”。所以,个人认为这个牌面蛮有意思地,就看你如何去解读。不要把“自然而然”当作“理所当然”。这是我所领悟到,希望可以常常提醒自己。



环境与食物都蛮优的一间餐馆,店名如上。



流口水了吗?




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她很可爱,很好动。不信? 看一看以下的照片吧。

好动吧?


Give me 5...

可爱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