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07

8月31日 - 国庆日的隔天

或许这有点迟,但还是蛮有分享价值的一天。

有时不经意的停留,会让你有新发现。

那天人潮济济,Queens bay Mall的停车位都塞满了车辆,所以我放弃了一贯秉持的原则 – 将车停泊在离入口处最近的车位。因为我懒得逛街后,还得走很远才能上车坐着。但这一次,当我将车停放在顶楼的停车场时,不单单没有懒得感觉,反而让我另有一番新体验。真的很幸运,我是出生于槟城这个地方。并没有非常喜欢海,但总觉得在生命中,它是不可或缺一环。能同时拥有“山明水秀”这么一个风景的停车场,应该寥寥无几吧。最起码,它是让我对停车场有所改观的一个停车场。听不懂? 可能我有时太感性吧… 如果有机会的话,应该到这边看一看风景。

Let the photo do the talking…





夏日炎热...


Photoshop了很假,所以保持原状
----------------------------------------------------------------------------------------------

拥有了这么美好的白天,怎么能让它停下来。

晚上,我和学院的同班同学去了这间日本餐厅 – Kirishima @ Cititel, Penang。

很优的环境,很棒的食物,很熟的朋友… 种种的条件加起来,一个字… “赞”。

Kirishima @ Cititel, Penang.




远远坐着一位很像肯德基上校的爷爷


日式的装潢


饺子


烤鱿鱼


冷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ell.. it's like I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