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ly 2007

07 年 07 月07 日

这是那么特别的日子。你做了些什么… 经历了些什么… 值得留念地?

在这么的别的日子,星期六,依然是跟校友一起去FUTSAL,这似乎成了每个星期六的例行公事。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上天当然会加上一些不同的体验。

在前往场地的路途,我被“老水” (老水是一种职业的俗称,你我都心知肚明,请原谅我的俗辣,不敢指名道姓。)拦了下来。他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Ya… Boss”。市民何时已成为了他们的米饭班主,而不是应该受到保护的对象吗?他的车开在我的前方,隔了四五辆的车位,却能判断我闯红灯。他有超能力吗?他给我的理由是“I’m a driver also mah,I know one.” 这个理由能成立为证据吗?这留给诸位去定夺吧。

结果如何?我平安无事,荷包也没瘦了一圈。事实的真相? 让它成为永远的秘密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