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07

周末生病天~~ @_@

看来 monqza x ULO 部落格的确起航了,但却忘了起锚。但别担心,今天本部落格将继续航行。






古人说:“钱多身子弱”。熬了几天的 OT, 我就生病了。虽然赚多了几个钱,但却赔上了健康和周末的美好时光。真划不来。。。!! 干。。!!还好不用自个儿掏钱去看医生,不然真的赔大了。

凡事都有两面。

辛辛苦苦挨过了的五天的工作天,理应好好享受周末的快乐时光。就因为这该死的感冒,伤风,咳嗽和一点点地发烧把我关在家里。换个角度想一想,如果我没有生病,那我可能不会待在家里,这一编的日记或许不会出现。也不会有机会听一听很久没听过的“长假”的电视原声带 ( “长假” Long Vacation – Fuji TV 19996)。当然,也没有机会让自己放慢脚步,真真正正的咀嚼,品尝和消化所谓周末的美好时光。还有,不能忘记的是慢慢且细心地聆听心中那把几乎被遗忘的声音。这一把熟悉又带一点陌生的声音,它让我回想起当初那青涩模样的我。 它让我有了继续走下去的勇气。 所以,是祸是福呢? 我不懂,但可以肯定的,明天的我一定比今天快乐。

本周推介

Deeper and Deeper – Anna McMurphy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怎么会有那么多的药,好像病的不轻哦。。。现在应该好多了吧?复元能力跟
狗狗一样好噢!!哈哈。。。

客套话就不多说了。嗯。。我要说的是,连生病也能有那么多的领悟,果然是天字
一号乐天派,很看得开噢,保证永远不会患上斗鸡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