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07

高跟鞋是女人的专利,那男人呢?

别的男人,我不了解也不清楚。而我的呢就是 sneaker.


首先,谢谢这位朋友的hook up. 多谢晒… !!


New Balance TRAILBUSTER

这是我的第一对 New Balance。 期盼着下一对将会是 MT 1500 Made in ENGLAND。


绅士的微笑

绅士的胡子


没错,这就是 Converse Jack Purcell Adulty Japan Edition。在众多的经典当中,她至今依然屹立不到。原因无他,简单和舒服。(我又发觉, 原来我不只爱上蛇纹,我也爱上了鳄鱼纹(Crocodile skin)。


Adidas Superstar Snakeskin Original

朋友常跟我说“为么鞋头那么丑?”


我说:“这是shell toe。也是俗称得贝壳头。对我而言,它并不丑,并且是搭背牛仔裤的绝对首选之一。 所谓经典,并不是一两天就能造就出来的。试着了解她背后的故事和历史,或许跟我一样爱上她。”

No comments: